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会
2022-10-21 16:10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素质,加强学生党风、党建工作。2022年10月20日中午12:5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八号公寓楼1楼辅导员工作站召开主题为“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的组织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是学生第一党支部13名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叶韬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第一项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柯遵飞同志领学《从领导干部严起强作风》,他强调,从领导干部严起强作风其关键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在生活上从严,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严禁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家属亲友谋求特殊照顾。同时,注重营造从严的浓厚氛围。学生党员之间要互相监督、互相提醒,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

会议第二项,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叶韬老师对学习强国情况进行通报,针对学习强国情况强调学生党员对党史系列教育活动的参与积极性有待提高,随后由赵骏同志宣布进一步推进党建进公寓工作细则安排,要求全体同志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榜样,从以党建风促学风、严作风。

会议第三项,13名学生党员逐一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汇报,通过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针对所提出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党章为指导,牢记党的教育,端正自己的态度和思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在今后要深化自我责任意识,努力学习党的知识,主动承担组织上交给自己的任务,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态度培养自己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的学习态度。

会议最后,叶韬老师强调学生党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始终保持不骄不躁,协调好学习和工作,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把组织上安排的工作做好,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