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组织生产实习考评答辩会
2022-10-20 16:32  

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生产实习考评答辩环节于2022年10月10日上午在BIM实训室进行。由工程管理专业全体教师组成的考评小组,对采用集中或分散实习的2019级全体学生生产实习效果进行检阅。

考评分陈述汇报和答辩两个环节进行,主要考核学生实习工作量/学习量的饱满度、专业技能运用的深入度及实习与未来职业规划、学业规划的贴合度。从学生汇报情况看,实习单位主要集中在造价咨询公司、招投标代理公司和施工企业,实习岗位涉及施工员、预算员、材料员及资料员等,且大多数学生能充分展示所学到的专业知识或有感于社会交流和沟通能力亟待提升。从答辩情况看,大多数学生都能深入回答考评小组的相关提问,实践能力有较大提升。答辩老师结合自身经验有针对性地给予学生们中肯建议,希望他们能更加注重细节,认真夯实专业知识,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综合能力。

我院生产实习既注重过程管理,也注重成果总结。通过本次生产实习考评答辩,不仅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成果,而且加强了学生、老师、企业的互动与交流。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