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专业生产实习答辩圆满结束
2022-10-19 16:30  

2022年10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在2S-321 BIM中心组织了2019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生产实习考评答辩活动,专业教师闫翻辽、薛钰、齐亚茹等对19建能33位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考核。

考评采用学生PPT汇报及教师提问、点评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首先,大家结合个人实习情况,重点就实习内容及心得体会等进行ppt汇报,结束后,专业老师针对每位学生的汇报进行点评、提问。从汇报情况看,大部分学生能够将所学专业理论知识与暑期实习工作相结合,条理清晰、层次分明、表达流畅,基本达到了专业生产实习综合实训的目的。

本次考评活动既是对学生生产实习的总结,又是学生实习收获的分享与展示,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在生产实习中,一部分学生深入榆林学院新校区项目部、西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华源天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施工项目进行顶岗实践,一部分学生前往陕西秦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新世纪造价咨询公司、安康市万维佳品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瑞昌市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进行学习,经过四周的岗位实习,学生既有专业技能的收获,又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