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10-20 16:17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十分丰富,意义深远,必须深学细悟,融会贯通,10月20日下午4点,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榆林学院宣发【2022】6号)安排,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宇飞副教授作了题为《高举伟大旗帜谱写崭新篇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马宇飞副教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他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召开党的二十大具有重大意义、认清党和国家发展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任重道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中国式现代化是世界现代化史上理论和实践的创新突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一切成就都是党和人民一道奋斗出来的等11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岗位职责,追赶超越,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报告会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联系校领导张晓副校长出席,两个学院5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