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0 16:12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对报告的理解,深入把握报告精神实质,10月20日下午5点,张晓副校长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为外国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作了二十大辅导报告。

张晓副校长指出大会主题鲜明,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并从15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指出报告深刻阐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是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战略规划,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进行了讲解。最后,他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全面贯彻大会精神,对标更名大学指标,紧密结合学院特色和工作实际,继续做好教学科研、审核评估、招生就业等工作,切实提升二级学院办水平和实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人才是第一资源,要搞好人才队伍建设,建强班子队伍、教师队伍、科研队伍和学生管理队伍,用心用力将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事业中来。三是加强学习,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真理力量,并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差距,找到推动工作的方向、路径和措施,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是师生安全与健康是基础,要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关爱教职工和学生身体和心理健康,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此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学习热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将立德树人贯穿于教书育人全过程,同时号召青年学子勇敢践行,担当新使命,为学校发展和祖国腾飞作为自己的贡献。二级学院党总支将继续组织学院班子、教工支部、学生支部紧跟会议进程,结合实际,不断丰富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外国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5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