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先锋迎新在行动,党员服务暖人心
2022-09-21 17:11  

迎接新生期间,为确保迎新工作落到实处、顺利进行。我院留校生中第一、第二支部留校生党员、积极分子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新生接待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先锋队的学生党员们在接待新生工作中帮助新生注册报到、看护行李,直至送达宿舍,一路陪同,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在新生到来之前便布置好迎新场地并贴心的为入学新生发放寓意为’平平(苹)安安,一举(橘)成名’的祝福水果,给新生留下了美好印象。迎新期间,特批党员小队为新生收取快递多达三百余件。学生党员们争当排头兵,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大家服务。党员率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始终冲在第一线,扛起责任,勤于动手,深入实际。他们如蜡烛般,在黑夜里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使得开学的迎新工作顺利完成。精神薪火相传,力量生生不息。他们也具备肯吃苦敢吃苦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不断磨练意志。

越是关键时刻,越是见初心;越是紧要时刻,越能显本色。学生党员们关键时刻站的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来,有责任担当之勇,把坚定的理想信念体现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中去,用自己的方式践行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