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立足岗位做示范,兢兢业业勇担当
2022-09-21 17:10  

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教师和学生党员们各司其职,为同学们的后续工作做好保障。

从早到晚每一层楼道值班都有第一支部的先进党员们进行值班,提醒每一位出宿舍的同学们“佩戴好口罩,不要随意串宿”。他们给每一个宿舍发放出入证,每个宿舍只能一人凭证出入,减少人员流通。常态化管控期间,落地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为同学们提供情绪安抚等贴心周到的服务,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第一时间为大家排忧纾困。作为党员,真正做到把党的组织又是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制胜力量,做到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到处都能看到他们兢兢业业的身影。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坚如磐石”的毅力接续下去,时刻准备着为大家服务。

初心因坚守而崇高,使命因担当而光荣。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支部学生党员们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学生干部,不仅要牢固树立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还要脚踏实地落到实处,始终保持奋斗激情。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