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矢志不渝跟党走,平凡至伟践初心
2022-09-21 17:07  

为了高效组织安排学生有序返校,扎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我院教师以及学生党员奔赴开学报到一线,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建筑工程学院包抓8号学生公寓楼。马小莉院长亲自带队,既当楼长,又当小兵,优化学生入宿工作流程,引导学生“扫场所码→扫楼群码→填报名登记表→登记报名序号→提供24核酸证明→扫校园码”,六位一体,井井有条。指导层长各司其职,严格按照市校两级疫情防控要求,看好门、管好人,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忙碌中马院长仍然不忘叮嘱学生“按时吃饭”、“无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展现了基层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建工人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增添了服务暖色。

崔新,既是一名辅导员,也是一名党员,开学迎新工作中通宵坚守岗位,凌晨4点,配合层长逐一敲门,组织学生戴口罩,排好队,手机扫码,提高核酸检测效率。核酸做完又第一时间转化角色,和层长、学生党员一道为同学们逐层运送早餐,在学校防疫工作中,把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写在了战“疫”一线。

在新生接待工作和宿舍静态管理期间,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支部积极组建学生党员先锋队,十余名学生党员亮身份、见行动、做贡献。苏佳豪同学就是其中一员,他在新生接待工作中耐心引导新生完成报名,帮助新生提行李、取快递,带领新生顺利进入公寓楼;在公寓楼封闭管理期间,他配合医务人员完成每日核酸工作,在公寓楼层中值班,提醒同学们佩戴口罩,不乱串宿,以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无私奉献,展现了一名党员就是一名旗帜,工作期间,虽然强度较大,但他不怕苦、不怕累,用热心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

本次迎新生系列活动组织有序、行动高效,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向上,工作认真的精神风貌,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强党性,扬精神,做实事,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