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抢前抓早促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招聘会
2022-09-24 16:52  

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为91.34%,名列学校前列,在去年良好就业质量的基础上,我院在今年开学伊始积极对接陕六建,十一建的等国有企业,抢前抓早展开就业行动,举办线上宣讲和就业答疑推进会,进一步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开展。

随着我省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为贯彻我校有关促进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合作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9月22日、23日下午,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分别联合陕建六建集团、陕建十一建集团在禾丰园三楼就业宣讲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场线下专场招聘会。陕建六建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张昆,陕建十一建集团招聘主管郭涛,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国栋,副书记马惠,总支秘书曹燕,团总支书记叶韬出席本次招聘会。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招聘会分别由陕建六建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张昆和陕建十一建集团招聘主管郭涛进行宣讲。他们介绍了陕建集团的基本情况,从专业学习规划、课外实践规划、就业择业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对于具体问题,如简历的撰写、面试的准备也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随后,薛昭伟、张展分别代表我院在职毕业生和应届毕业生为大家分享心得。

会上,毕业生积极与负责人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开展了现场答疑和交流互动,并给予同学们实质性的就业指导,使广大学生看清当前的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主动转变就业观念。

随后通过投递简历、面试等环节,最终5人与陕六建达成就业意向,13人与陕十一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线下专场招聘会是建筑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前置的重要举措之一,主要目的是帮助我院学生了解当下就业形势与政策,树立明确的职业目标,提高就业规划意识,开拓就业视野,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宽广的就业平台和更专业的就业指导。今后我院还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强化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找准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择业观,为学校的就业工作和毕业生的成长成才实现共赢发展。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