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播火者》和《李子洲在1929》
2022-09-19 16:42  

为传承红色基因,用好红色资源,引领我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賡续奋斗精神,2022年9月18日,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线上观看《播火者》和《李子洲在1929》。

《播火者》是由榆林学院创作,以反映绥德师范学校校史和陕北革命根据地典型事迹的革命史实舞台剧。《李子洲在1929》是由当代陕西杂志社、榆林学院主创,以革命先烈李子洲为原型创作的话剧。两部影片都是以剧写史,观照未来,让绥德师范革命红色历史以鲜活的方式呈现,让李子洲等革命英雄、致力播火的教育家从历史走出。把历史“搬”到舞台,夯实学生红色思想根基,引领学生做新时代优秀红色传人、青年先锋、建设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的日子里,会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个人素养,传承革命英雄精神。

同学们在观看影片后

纷纷有感而发

写下自己的感想

通过观看两部影片,同学们学习了老一辈革命英雄先锋“舍小家为大家”的坚定意志,深入学习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他们的精神被延续下来,播下的革命火种在陕北熊熊燃烧 。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