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9-08 11:19  

2022年9月8日下午,建工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薛国栋主持,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薛国栋领学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党委(党组)关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并针对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教师节和国庆节,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倡导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作风,着力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

党总支副书记马惠和副院长李玉根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最后薛国栋就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中网站建设方面提出进一步要求,相关负责人员应当尽快完善网站内容,为学院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做好宣传工作。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