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2-09-17 17:17  

9月14日晚 ,在学校新生报到和防疫管控特殊时期 ,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组织召开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线上论证会。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系系 主任郅彬副教授,杰出校友 、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学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杨校辉副教授应邀出席 ,院长马小莉、副院长李玉根 、土木工程专业部分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彭军主持。会上,彭军就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的总体要求等做了详细介绍。郅彬及杨校辉两位专家首先分享了各自经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的宝贵经验,然后就我校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专业特色、核心课程、课程体系设置、学时学分分配等方面提出了良好建议,并形成书面材料。各位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亦结合专家意见对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或建议。

最后,院长马小莉总结发言,感谢两位专家为我院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传经送宝。要求教研室主任结合两位专家及广大教师意见,进一步优化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