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返校须知|开学返校进行时,一份返校须知请注意查收
2022-09-09 16:57  

恰菊月桂花飘

翘首时光,白驹过隙

开学时节,如约而至

小编送上这份安全返校指南

快来一起看看吧!

01返校时间

全体本科生(含2022级本科新生、2022级专升本新生)于9月14日-9月15日来校报到。

若国内、省内疫情防控形势发生重大变化,学校将按照上级要求,对开学时间安排进行动态调整。

02“我在校园”打卡

所有学生须严格按照学校通知时间报到,严禁提前返榆返校,不得无故延迟返校,对违反规定擅自提前返校者,将视情节给予相应纪律处分,不符合返校报到条件或因其他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报到的学生,须通过“我在校园”小程序相关模块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学生一日两次打卡

03返校条件

1.返校报到前至少提前 7天进行居家观察和健康监测,严格落实连续7天健康打卡,返校报到前7天不得跨区域异动,否则将无法审批返校

2.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暑假期间有境外(含港、澳、台地区)旅居史学生、返校报到前7天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区)旅居史的学生暂缓返校,待风险等级降为低风险后,经审批方可返校报到。上述情况暂不能返校报到的学生,返校时间由所在学院另行通知。

学生返校报到实行申请审批制,未经批准的一律不得到校。返校前1日通过“我在校园”小程序提交返校申请,经辅导员(班主任)审核同意,并通过系统生成返校电子凭证后返校。未经批准擅自返校者将给予纪律处分。

04返校程序

所有学生返校均按照以下流程进行:

1.网上申请。学生通过“我在校园”平台中的“返校报到审批”模块提出申请,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电子版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截图、来校交通票据截图。

2.学院审批。辅导员、班主任严格对照返校条件进行审批。

3 填写行程。审批通过后,学生填写“返校行程”,生成“返校凭证”。

4进校查验。学生到校门后,凭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健康绿码或陕西省防疫健康绿码通信大数据绿色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返校电子凭证来校报到,完成扫码、测温、核酸检测后进入校园。

05报到须知1返校前防护

做好返校、报到途中健康防护。来校途中尽量选择乘坐直达交通工具,减少旅途中转,全程佩戴N95 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有发热等症状时要及时就近就医,同时立即告知家长和辅导员老师。

学生开学报到时,均必须全程佩戴 N95 口罩,老生返校一律从学校东门进校,2022 级新生从学校南门进校。开学报到期间,学生家长和校外车辆原则上不准进入校园。

学生报到期间,开通了西安至榆林动车专列,学校在榆林火车站、汽车南站、汽车北站均设有迎新接站点,并安排有迎新车辆。

2返校、报到途中健康防护

所有返校、报到师生员工按照学校明确的开学和返校时间至少提前7天居家观察和健康检测,做好体温监测记录与每日上报,返校前7天不得跨区域异动,来校途中尽量选择乘坐直达交通工具,减少旅途中转,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做好公共交通场所或乘务员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自身健康检测。

3入校管理

学生返校后,将实行相对半封闭管理,按照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健康监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宿舍卫生清洁,做好个人卫生,定期晾晒、洗涤被褥及个人衣物。

严格遵守学校校园进出管理规定,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确需外出的,应办理请假手续,外出时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空气流动性差的场所,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并做好个人防护。

06温馨小贴士

快乐返校的路程中,也不能忽略安全问题哦,出门在外,一定要戴好口罩!

往返学校注意选择正规交通工具,注意交通安全。

返校途中提高警惕,注意个人防护以及交通安全;重要的东西要安排妥当,确保行李归拢清点无误。到达目的地时,不要慌张,避免拥挤。

防诈骗警钟要长鸣,警惕陌生人员及陌生电话。

开学期间尽量少买快递,降低感染风险。

在学校,在超市、食堂、教学楼、图书馆等人员密集场所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注意个人防护。

注意每日消毒、勤洗手、勤通风,不串门、不聚集。

建工学子们

请查收这份返校须知~

做好自身防护

平安抵达学校

新学期新气象

祝愿大家心欢颜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