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学校赴横山区开展校友座谈和招生宣传工作
2022-07-20 10:50  

为凝聚校友力量,进一步提高学校影响力,助力大学建设,7月20日上午,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带队赴横山区开展校友座谈和招生宣传工作。

校友座谈会在横山中学举行,横山区档案局原局长梁怀良、党建特派员梁国杰、自来水公司经理张军、财政局预算绩效中心主任连新、政协办公室主任思小荣、横山中学副校长刘义等15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加建斌主持。加建斌感谢横山区各位校友的到来,简要介绍了榆林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在百年校庆之际,学校抢抓“升大”发展机遇,校友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助推学校发展的重要动力,希望广大校友在校地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并能予以大力支持。

校友们对母校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教育,并围绕“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根据地方特色培养人才、开展党项文化研究交流与合作、校友会建设规范化等话题提出了真知灼见,校友们的发言或高瞻远瞩,或深思熟虑,无论是对学校历史的回顾与总结,还是结合自身实践提出的经验与设想,都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意和参与母校发展的热切期望。

尚爱军副书记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了感谢,他说,横山校友发展优秀,为横山区社会和经济发展做了大量贡献,母校以大家为荣。学校传承绥德师范学校红色血脉,不断深挖特色发展内涵,加大内涵建设力度,办学层次和水平持续提升,已被教育部纳入“十四五”大学设置规划,学校利用校庆契机,积极联络各方力量,激发奋斗精神,开展全面合作,努力实现新跨越。希望广大校友们能够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建立信心,帮助母校实现目标。

座谈会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国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季向横山中学高三班主任,横山第二中学、横山第三中学、横山第四中学相关老师介绍了榆林学院硕士点建设、学生学风、考研升学、就业发展等情况,就招生分数和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进行了沟通,欢迎横山学子报考榆林学院。

此次活动中学校同校友和中学进行了对接,商讨了下一步具体合作事宜,相关部门和人员将在第一时间梳理校友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联系,为学校发展提供支持力量。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