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张晓副院长巡听旁听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2-06-26 16:26  

6月23日下午3:30,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张晓副院长和巡听旁听工作组成员杨宏伟、高静,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薛国栋主持,院长马小莉,党总支副书记徐振华,副院长李玉根、张范平,党总支秘书曹燕,团总支书记叶韬和教师代表师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团总支书记叶韬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总支书记薛国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榆林学院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规范(试行)》《榆林学院新闻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榆林学院网络舆情管理与处置办法》《榆林学院网络评论员管理制度》《榆林学院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内部资料管理办法》《榆林学院教材建设与选用管理办法》;副院长张范平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节选篇目《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党总支书记薛国栋领学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会议报告,共同学习了会议精神。

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从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引领、社团建设、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年轻干部自身素养的提高和工作岗位的担当与奉献以及用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审核评估、追赶超越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依次做了交流发言。

张晓副院长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学院应当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入持久抓好理论武装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育并举,培养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

二是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明确“六个更高”奋斗目标,提出“八个方面”总体要求,学院务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探索建工学院特色,提升学生多元竞争力。

三是领导班子革新思想,通过积极引进,多渠道培养,重点扶植,强化管理等有力措施,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四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院务必常抓不懈,强化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遵循教育规律,紧贴学院实际,以人为本,服务师生,为推动学院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张晓副院长同时指出

学院应以安全稳定为第一要务,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对未就业学生实施精准帮扶,切实提高学院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