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改造动员大会
2022-06-27 15:59  


为了配合学校本科评估,确保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和科研实验的顺利进行, 62日下午我院在六号教学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改造工作动员大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小莉,副院长李玉根、张范平出席了会议,实验秘书及各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实验秘书胡大伟主持。

 

会上,胡大伟老师首先就实验改造项目的具体内容及任务进行了安排。最后院长马小莉对实验室改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重点,即金工实训基地5号厂房、岩土工程专业实验室、榆林市水资源保护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走廊和室内文化建设改造,做好前期规划和设计,将实验室改造为一个满足各专业基础教学与科研的实验基地。二是要严格执行实验室开放制度,提高实验室和贵重仪器使用率,完成所有设备仪器的入库工作,切实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三是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遵循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