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陕西秦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2-03-04 08:31 作者:李玉根 

202233日,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陕西秦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煤集团三级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小莉、党总支书记薛国栋、副院长李玉根、副书记徐振华,陕煤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副部长李长安、陕煤物资集团综合管理部部长陈世鹏、陕西秦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万朝气、党支部书记常亚梅及副总经理刘康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陕煤物资集团综合管理部部长陈世鹏主持,马小莉院长及万朝气董事长代表双方致辞并签约,李长安副部长作总结讲话。

 

马小莉院长感谢陕西秦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介绍了榆林学院及建筑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办学定位,希望能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与对方深度融合,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万朝气董事长介绍了陕西秦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概况,高度评价了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近年来在校企合作育人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愿意与建筑工程学院加强互动交流,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实现双方共赢,希望合作能结出丰硕的硕果。

 

李长安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榆林学院办学定位,学院近年来为集团公司输送能源化工类人才及建筑工程学院“上门搭建平台送服务”表达了谢意,表示集团公司将会为建筑工程学院乃至榆林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希望双方能拓宽合作渠道、深化合作模式,实现双方共赢。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是建筑工程学院奋力“追赶超越”、践行“跑三”的又一成果,既拓展了校外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又为双方共同进行科研攻关及毕业生就业搭建了平台。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