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李玉根副院长为我院全体教工党员讲党课
2021-12-07 09:15  

按照榆林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以及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日午在6号楼206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李玉根副院长为作题为“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及取得的伟大成就”的党课报告。



报告中,李玉根副院长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指出实行改革开放是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随后,以时间为序,按照邓小平时期、江泽民时期、胡锦涛时期及习近平时期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特别是回顾了改革开放过重中我党推行的“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减免农业税”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惠民政策,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为民族谋复兴、改善民生的历史使命及责任担当。并从经济、文化、科技及制度建设等方面概括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无比优越,党的奋斗历史是全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号召大家以史为鉴,吸取经验,并将其贯彻到日后的工作当中去。

通过此次党课一方面使教党员对党的改革开放历史进程及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另一方面提升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