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实验室考评工作会议
2021-11-27 10:37 作者:李冬梅 审核:马小莉 

1125日下午,根据国资处《关于榆林学院实验室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在BIM技术实训中心召开了实验室年度工作考评大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小莉,副院长吴喜军、李玉根,实验秘书及各专业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考评工作会议。

 

 

 

 

 

 

 

 

 

会上, 院长马小莉解读了国资处《关于实验室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实验室秘书胡大伟详细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年度考核的内容、标准和程序,各专业实验室负责人就本专业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工作安排与举措以及当前实验室建设、管理和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考评期间,院主要领导及各专业负责人对照《榆林学院实验室工作年度考核指标及打分表》为各实验室打分。

 

 

 

 

 

 

 

 





马院长对各专业实验室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她强调,为更好地建设和管理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学院将重点研究实验室建设规划、实验室安全、实验室信息化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资源的开放与共享,为人才培养筑牢基础。她指出,要始终围绕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以专业建设为基准开展实验室建设,提高实验室的建设水平。她要求,要走出去、引进来,吸收其他高校的经验,合理引进企业资源,搭建校内、校外一体化的实验实训基地。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