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生产实习答辩圆满结束
2021-09-20 19:15  

2021925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6号教学楼62026210教室组织2018学生生产实习答辩会马小莉院长、给排水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和18级学生参加,答辩分两个小组同时进行。

 

 

首先,每位学生以PPT形式汇报了生产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存在的不足及需要改进的地方。汇报结束后,答辩教师针对实习内容提出质询,多数学生都能给予清晰的解答,说明学生在实习过程中既有学习也有思考。但是也有少数学生对实习内容只停留在“看”,对见到的现象没有进行深入思考,实践和探索能力较差,需要在今后实践教学时进一步加强。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是实践性很强的专业,办学时紧密结合地方产业和行业需求,十分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并与陕建九建集团有限公司、陕西中正华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怀远集团等确立了合作关系,有效保证了实习效果。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