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生产实习答辩环节顺利结束
2021-09-25 09:05  

2021924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土木工程专业生产实习答辩环节李玉根、彭军、胡大伟等9位老师组成的答辩考评小组对2018级土木工程2020级专升本共计124的生产实习效果进行考核考核采用学生汇报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首先,学生通过PPT汇报形式就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存在的不足及需要改进的地方等进行了陈述汇报。随后,考评小组对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围绕实习工况及相关专业领域知识进行提问,以检阅实习效果。从答辩情况看,大多数学生都能较准确回答考评小组的有关提问,表明学生在实习时能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但也有少数学生实习效果欠佳,实习时主动学习积极性不高,缺乏深入思考,需在今后实践教学时进一步加强。

 

 

本次实习采用集中实习与分散实习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实习点分布在全国各地,实习项目涵盖了房屋建筑、道路桥梁及工业建筑等领域,实习岗位涉及施工员、设计员、预算员、质量员、材料员及资料员等建筑关键岗位。从实习效果看,在陕建九建集团有限公司、怀远集团有限公司、陕西中正华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企业集中实习的学生实习效果相对更好,为建筑工程学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及后续开展实践教学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