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欢迎你,未来的工程师”专题讲座
2021-09-11 08:20  


2021年9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05报告厅组织召开了主题为“欢迎你,未来的工程师”的专题讲座。本次专题讲座的主讲人是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小莉,参加本次讲座的有2021级全体新生。

 

首先,马院长询问大家是否适应大学生活,之后以“四年后的我?我的四年?”引导2021级新生的思考正式进入讲座。马院长向新生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解构了人才培养方案,从职业规划到学业规划为同学们理清专业认识,其中包括课程体系设置、实践教学、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以及校企合作办学等四个模式。然后,马院长对我院开设的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以及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四个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让新生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特色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马院长以大学的不同教学方式来提醒新生们要学会适应、调节、释放,同时提出了榆林学院是同学们学业生涯新的起点,但绝不是学业生涯终点的观点,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前程似锦,希望新生们能够确立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让新生们对我院开设的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各个专业擅长的领域以及所要学习的内容有了一定的认识,为新生们更快的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会议能够扬起风帆并经过四年学习之后扶摇直上、实现理想。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