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赴靖边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21-06-22 17:23 作者:李高阳 审核:李生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落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意识,620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预备党员赴靖边小河会议革命旧址参观学习,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发扬陕北革命精神。

 

在小河纪念馆,师生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革命历史的详细讲述,深刻感受到了在战争年代革命先辈前赴后继、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也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之高、意志之坚。在小河纪念馆前广场中央,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重温了入党誓词,以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奋斗精神。当参观毛主席工作、居住过的窑洞时,师生党员们能感受到革命先烈开展革命斗争的艰辛,也都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用生命为我们换来的幸福生活的不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通过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之旅活动,使全体师生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教工党员的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认真的践行,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学院各项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