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1-05-14 17:47 编辑:郑文 审核:吴喜军 

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学生考研录取人数创历年新高,为了进一步调动大三学生考研积极性,坚定考研信心,在2022年研究生考试中再创佳绩,我院于513日下午1630逸夫楼305报告厅举办“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小莉、党总支书记李生林、副院长吴喜军、李玉根、各班主任老师及全体代课教师,还有我院2021届考研录取学生和大三全体学生及部分大二学生,本次活动由考研班负责人郑文老师主持。

                      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现场 

首先,副院长吴喜军进行动员讲话,通过我院2021年考研报考率、上线率及录取情况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认为我院学生在提高考研报考率方面还有较大发挥空间,并从就业质量、职业发展等方面分析了考研的必要性。同时介绍了我院新增“土木水利”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相关情况,及学院针对考研服务的相关政策和措施,鼓励学生们通过考研继续完善和提升自己。

 

      副院长吴喜军作2021年考研总结讲话 

接着,党总支书记李生林宣读了2021年建工院“考研之星”获奖名单,并对考研录取学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鼓励大三大二学生门能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拼搏,高效复习。

 

   党总支书记李生林宣读考研之星获奖学生名单

随后,党总支书记李生林、副院长吴喜军、副院长李玉根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2021年建工院“考研之星”及教师合影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小莉进行了总结讲话,列举往届通过考研取得卓越成绩的校友经历,鼓励大家通过考研实现人生的一个阶段性提升。建筑工程学院获批了土木水利专业硕士学位点,在此学科建设与发展过程中,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制定了一系列鼓励措施:提供考研教室、建立考研信息群、建立考研班并配备班主任、考研复试指导与协助调剂等等,为每一位考研学生提供充分的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