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张晓副院长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2021-05-14 10:22 作者:曹燕 审核:李生林 

2021513日下午,张晓副院长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以“学史增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为主题讲专题党课。

张院长从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探索历程、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及坚定中国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个方面入手,把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划分为初创时期、革命战争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三个阶段,深入浅出地全面梳理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百年探索历程,深入剖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具有不可超越的优越性,我们应从宣传教育强认同,讲好故事增了解,正本清源辨是非几方面坚定中国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张院长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根植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管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我们有理由,也有充分的自信坚持和拥护!我们大家应当将学党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改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形成团结奋斗、勇担责任的优良团体,坚定制度自信,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

 本次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生林主持,基建处、后勤管理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润泽集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