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徐振华副书记为我院全体教师党员讲党课
2021-05-07 12:04 作者:李高阳 

按照榆林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以及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我院教工支部于56日下午在6号楼206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徐振华副书记讲党课。

徐书记与大家分享了4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激励高校师生砥砺前行,并谈了自己的理解。其中重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要研究真问题,着眼世界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善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要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接着谈到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庄文城教授对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庄教授谈到,要成为大先生,应该要有更高境界、更宽胸怀、更广视野、更大格局,要自觉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强定力,在高尚道德情操上作表率,在强化理论功底上下苦工,在增强创新能力上有作为,在培养优良学风上下决心。

最后徐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信念,每位老师都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