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西安欧亚学院人居学院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
2021-05-06 17:55 撰稿人:郑文 审核:吴喜军 

2021425日上午,西安欧亚学院人居环境学院智能建造专业负责人杨光、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芦白茹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小莉、科研副院长吴喜军、教学副院长李玉根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和调研活动。院长马小莉主持座谈会。

 

欧亚学院教师代表与我院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院长马小莉对杨光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及专业历史沿革及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她指出,学校把准地方性应用型大学定位,坚持立足陕北,辐射周边。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学院以获批硕士点授权为契机,狠抓学科建设,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筑牢基础。真诚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两院之间多方位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产学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设发展。

 

 

欧亚学院参观实验室

 

杨光老师一行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后续两校、两院系之间的合作打下基础,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和学科特色,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产业发展等方面互相学习借鉴,促进共同发展。两院与会老师还就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及硕士研究生招录拟合作事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