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开展专业建设试点评估工作
2021-01-20 20:05 作者:彭 军 审核:吴喜军 

根据教务处出台《榆林学院专业评估实施方案》和专业认证体系下建构的榆林学院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我校近期对包括土木工程在内的四个专业开展校内专业建设试点评估工作。

 

经过一个月的充分准备和完善资料,在2021年1月15日,由校督导团抽调专人组成的专家组在6512教室对土木工程专业进行试点评估,建筑工程学院马小莉院长、吴喜军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土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评估会。

 

评估中,马小莉院长率先介绍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准备工作,专业负责人彭军老师作自评汇报,随后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就专家提问答辩,督导团各位专家就土木工程专业做得比较好的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将问卷调查等方面进行全校推广,最后专家组组长总结并宣布评估结论,顺利通过评估验收。但在本次评估中还存在很多的不足,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我院土木工程教研室将继续整改,优化专业建设,补齐短板。

 

同时在评估工作中,土木工程专业表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乐于奉献精神,为接下来在全校开展校内专业评估树立了标杆,积累了经验,也为进一步强化我校专业内涵建设开了好头,做了表率。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