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党委书记张新柱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
2021-01-13 19:23 作者:曹燕 审核:马小莉 

2021112日下午,党委书记张新柱在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白振飞的陪同下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座谈调研,了解学院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

 

 

座谈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小莉从学院概况、产教合作、科研、学科建设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他成员分别就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予以补充说明。张书记表示建工院产教合作模式有特色、有成效,环环落实,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人才,真正把立德树人落实在了行动上。建工院在师资短缺情况下,获批土木水利专业硕士授权点,设立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首个榆林试点,足见建工院是一个昂扬向上、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集体,同时,张书记发表以下意见:

 

第一,在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完善“人文与科学并重”,教授专业知识的同时鼓励学生读经典、读好书、读励志书,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第二,全体教师务必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勇于奉献、敢于牺牲的优良作风,务必继续深入师生当中,发挥学院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同向发力,早发现问题,早解决问题,实事求是,敢于担当。

第三,学院应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为指引,开拓创新,探索路径,致力于为教师谋幸福。

第四,把榆林学院打造成具有鲜明特色的应用型大学,支撑榆林市的腾飞和发展任重而道远,我们除了要争取省、市支持,更应依靠自身,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探索行之有效的制度和措施,激励师生在竞争中提升,为学院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