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西安理工大学侯精明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0-12-14 09:38 编辑:郑文 审核:吴喜军 


20201213下午16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侯精明教授应邀我院师生作题为城市洪涝过程高分辨率数值模拟方法及应用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科技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建筑工程学院部分老师及20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副院长吴喜军主持了整场报告。

 

在报告中,侯教授首先介绍了城市洪涝模拟研究的背景和必要性,详细分析了目前国内外在城市雨洪高精度模拟领域的主要方法。重点论述了团队自行研发的GAST雨洪过程模型的主要特点,并通过西安西咸新区、宁夏固原等多个实际案例进行对比演示,最后侯教授还探讨了未来在城市洪涝预警方面的前沿理念与技术。

 

最后的互动环节,教授介绍了他目前负责的科研团队情况鼓励我院学生积极报告,从事自己感兴趣的科学研究。建筑工程学院吴喜军老师为本次报告会做了精彩总结。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在座的师生们大开眼界。同学们初步了解了高分辨率数值模型建立的思路及手段,对我院学生考研方向选择等无疑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对老师们撰写基金项目申报书也提供了参考,加深了理解。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