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我校喜获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工作人员职业培训试点机构
2020-07-06 14:29 作者:胡大伟 审核:吴喜军 

630日下午,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试点工作会在西安召开。会议现场公布了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试点机构(以下简称“试点机构”)名单,我校被确定为榆林市首批唯一试点机构。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工作人员职业培训试点工作主要是为加强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提升人员专业素养,解决人员就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六稳”“六保”任务在全省住建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同时回顾了我省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新政策的调整变化,并介绍了我省试点工作前期准备等情况。

本次试点获批,我校将认真履行试点机构职责,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建立健全制度,提高培训质量,合理合规收费,强化日常监管,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保培训学时、培训质量双落实。并以职业培训为突破口,提升榆林建筑行业从业人员就业竞争力,增强建筑企业实力,助力榆林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申报工作,建筑工程学院成立专门申报小组,在榆林学院领导、国资部门和兄弟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得到榆林市住建局的充分信任,申报成功。我院将努力做好培训试点工作,确保教育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