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我院在第 21 届CaTICS 全国网络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12-12 10:17 作者:李冬梅、安腾 审核:吴喜军 

 

2019127日第21CaTICs全国网络赛分赛在榆林学院如期举行。

 

 

CaTICs是基于先进网络竞赛系统开展的一项CAD技能应用比赛,其中二维CAD是国际领先的数字化竞技项目之一,主要考核参赛者的CAD技能及团队协作能力。此次大赛本科组2D方向参赛队伍568支,共计选手2840名,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共55名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小莉、党总支书记李生林等众多老师亲临现场为参赛选手助阵。

    经过4小时的紧张比赛,第21CaTICs全国网络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参赛者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参赛队伍 “FQYW”、“梦翼”荣获团体赛二等奖;“索马里”、“觅梦,荣获团体赛三等奖。车志豪获得个人优胜二等奖,胡延展和刘干获得个人优胜三等奖。

    为了积极响应本次赛事,我院从领导到众指导教师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建筑工程学院马小莉院长、李生林书记、吴喜军副院长、徐振华副书记等领导从参赛开始持续给予关注支持,并亲临参赛现场助阵加油,由我院四专业的专业教师组成的指导团队针对该赛事,不仅在周内课余时间为参赛选手答疑解惑,更在周末对学生进行了相关集中培训。在一次次的练习和老师的耐心指导中,同学们越来越熟练,越来越自信,最终在比赛中创造佳绩。

    本次竞赛有助于提高我校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丰富相关竞赛的经验、也提升了我院的学习氛围,有效的促进了我校与参赛高校竞技水平的互动与交流,显著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