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9-11-05 14:11 作者:曹燕 审核:吴喜军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碑林区人民政府协办,全国14家省级协会,11家施工企业支持的第四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于20191031-113日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盛大举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39所高校,1368名参赛选手,819位指导老师参加,创历届之最!

 

 

比赛按本科组、高职组、中职组分团体赛和个人赛进行,团体赛以3人合作的方式共同完成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及装配式建筑仿真实操记取成绩,个人赛以个人独立完成建筑工程模拟实操和装配式识图拼接记取成绩。我院选派两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比拼,由刘光秀老师指导,曹燕老师带队的16级土木工程专业方朋同学斩获本科组个人赛二等奖,邓毅、黄从静二位同学斩获本科组个人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新增装配式建筑实操项目,促进参赛选手对于装配式建筑现场施工技术专业技能的理解和掌握。同时也展示了新时期建设类院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与竞技风采,有助于积极推动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联合企业开展实践教学的探索及实训基地的建设。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