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度校企合作系列活动——“第五届生产实践成果展示暨竞赛”
2019-11-04 16:08  

201911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度校企合作系列活动——“第五届生产实践成果展示暨竞赛”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榆林学院副院长张富林、科研处处长亢福仁、基建处处长郭江、教学督导团团长王瑞斌和教务处副处长陈小辉观看了竞赛活动。本次邀请到榆林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李程飞、榆林市住建局工程科科长邵小军、榆林市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高录光和陕西建工第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师邹斌洲等四位行业专家担任了大赛评委。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小莉、党总支书记李生林及全体教师全程参与竞赛活动。

活动开始,马院长致辞,对校外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肯定了2016级学生暑期校外实践取得的良好成效,表达了建筑工程学院继续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拓展学生们的视野,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与就业平台。

 

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12名学生通过PPT汇报和答辩环节接受了行业专家的检阅。

李程飞院长对大赛进行了点评与总结。李院长强调:“本次竞赛较以往重在实践,效果更明显,对学校的实习安排、对同学们的实习内容、实习过程、实践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生的PPT制作、视频制作等信息技术的应用以及参赛学生语言表达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1、在施工单位中,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善于总结。2、在实践过程中,去验证在学校掌握的理论知识,将所学内容活用巧用,与土建专业更好的配合。3、在建筑行业,必须要养成吃苦精神和细心严谨的工作作风,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最后,希望建筑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做贡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竞赛结果如下:

特等奖:文波

一等奖:宋培宁、张伟

二等奖:张国庆、张小龙、王江

三等奖:齐永飞、党鑫龙、吴启林、梁嘉伟、马利强、李钊

 

 

 

 

 

通过本次实习答辩,可以看出,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认真严谨,能够准确的发现并解决问题,引起同学们对于理论实践结合的重视,锻炼了学生们在日常工作中总结反思的能力,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