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陕西省一八五煤田地质有限公司与榆林学院战略合作座谈会及签约仪式举行
2019-07-14 20:59 吴喜军 

711日下午,榆林学院康伟副院长带领人事处、科技处、建工学院、生科院、化学与化工学院一行10多人到陕西省一八五煤田地质有限公司对接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双方在陕西省一八五煤田地质有限公司七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康伟副院长向雷少毅、蒋泽泉两位教授级高工颁发了我校“兼职教授”聘书。

座谈会首先由康伟副院长介绍了榆林学院的发展情况、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并表示学校目前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作为近邻,能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实现广泛合作,达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目的。

随后一八五公司总经理蒋泽泉对于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陕西省一八五煤田地质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工程资质、板块业务和发展方向等,他希望能与榆林学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之后康伟副院长向一八五煤田地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雷少毅教授级高工、总经理蒋泽泉教授级高工颁发了“榆林学院兼职教授”聘书,希望他们能为榆林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建言献策。双方还签订了的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就共引共有高端人才、共建平台、共同申报项目、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