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系列活动――“第五届描图成果展示暨竞赛”圆满结束
2019-06-26 11:22  

建筑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系列活动――“第五届描图成果展示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于618日中午230分在5号教学楼102教室举行。榆林学院副院长张富林,教务处处长马亚军,基本建设处处长郭江,人事处处长姚学慧,教学督导团团长王瑞斌,教务处副处长陈小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小莉、党总支书记李生林等党政领导及专业老师、全体参赛选手出席活动。本次活动还有特殊的嘉宾陕西建工第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张瑞部长也来到现场观看本次描图大赛的展示成果,对同学们的作品由衷的赞誉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

本次活动由榆林市中信建筑设计院与建工学院联合举办,历时半个月,分描图技能专项训练、成果展示、答辩三个阶段,施工蓝图由榆林市中信建筑设计院提供,校内外图学专家、老师近10人参与了活动指导。来自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及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四个专业的49名学生参加了活动,参赛选手提交描图成果250余份,作品涉及建筑、结构及设备等专业领域。在成果展示阶段,校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及校督导团成员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经过室外成果展示、选手答辩等环节的综合评判,王梅同学荣获特等奖,杨月月,任靖雯,郑黎黎,蔡次雲4人荣获一等奖,另有6人荣获二等奖,8人荣获三等奖,27人荣获优秀奖。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小莉教授对活动进行了系统总结,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建筑工程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职能部门及合作单位表示感谢;对参赛学生提交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生在后续学习中能进一步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岗位执业素养。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