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榆林学院首届“诚信为本•感恩于心•励志成才” 主题教育活动之主题观影
2019-06-01 17:53 审核 徐振华 

为营造出一个知诚信、懂感恩、励志成才的校园氛围,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榆林学院各院系优秀学生代表于2019530日晚730分在逸夫楼305教室观看《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首先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代表17工程管理邱萌丹同学发言,在2017-2018年度中她有幸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一等专业奖学金,在发言中她表示国家励志奖学金对她是一种鞭策,更是一种激励。她会更加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接着大家一起观看《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颁奖盛典》,这十位平凡之人的不平凡之事,让我们感动,令我们震撼。毕生节俭只为报答家乡,将一生积蓄捐给家乡的巾帼老英雄马旭;放弃国外优厚条件隐姓埋名20年只为报效祖国,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祖国核事业的两弹一星功勋程开甲…他们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他们心系祖国,心系家乡,心系人民,一个个感人的事迹敲击着我们心灵最深和最柔软处,发出动人的感动之声。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或陷入沉思,或发表自己的感想,此次观影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文字上的朴实与感动,更多的是内心中无法言喻的那份震撼与动容。

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共同合唱《感恩的心》,因为有爱,所以感动;因为感动,所以感恩。

感斯他迹,动斯吾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锻造诚信美德、培育感恩意识、弘扬励志精神。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