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王成军教授为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19-04-15 18:34  

2019412日下午15:00,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成军应邀来建筑工程学院作题为面向融合与发展的未来,你站在前方、中间、还是尾随?—对四年后的思考!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科技处、建筑工程学院主办,建筑工程学院部分老师及100余名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小莉主持。

报告的主要内容围绕“个人角度的现实思考”、“专业发展的未来”、“你为未来准备了什么”、“准备好了吗”四个方面。专业方面通过港珠澳大桥和雄安新区的例子,讲授了BIM的应用,及其大数据处理的现代化改革。此外,还介绍了6s管理模式,以及模块化集成化的建造体系。

报告结束后,王成军教授回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学习及考研方面的提问。马小莉院长为本次报告会做了精彩总结。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具有很强的现实启发性。同学们对专业发展方向有了一定认识,对今后考研、择业、就业及人生规划都有了新的思考,同时领悟到要想有所成就,就一定要有独立人格和坚持不懈的深刻道理。

 

编辑:郑文    

审核:吴喜军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