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吴喜军副院长参加“第十六届中国水论坛”并作报告
2018-11-16 10:34  

119日至12日,“2018第十六届中国水论坛”在黄山市开幕。论坛以“保护绿水青山 共享绿色发展”为主题,以水环境保护和水资源开发利用为主线,围绕相关议题开展广泛、深入研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喜军博士参加论坛并作报告。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张梅颖,安徽副省长王翠凤,中国科学院院士、水论坛组委会主席夏军,中国工程院院士康绍忠,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市长孔晓宏等出席开幕式。

会上,夏军院士、康绍忠院士、张建云院士等分别作“生态文明建设与水安全”、“多尺度水热通量监测模拟及对变化环境的响应与调控”、““水—能源—粮食—生态”协同与水安全保障”主旨报告。大会还邀请全国水文、水资源与水环境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作特邀主题报告。会议主要议题包括:水生态研究、水安全研究、水灾害研究、生态文明制度研究、大江大河水问题研究等。

吴喜军副院长作了题为“陕北煤炭开采地区河道生态基流的计算与保障程度评价”的报告。他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陕北矿区河流的水环境现状,并将矿区河流生态基础流量的计算与保障程度评价等研究成果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最后邀请各位专家到我校指导交流。会后专家们还到水利部太湖流域局和河海大学共同建设的新安江水文试验站进行了考察。

 

 

 

                                                                  核稿:吴喜军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