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吴喜军副院长应邀参加“第六届中国水生态大会”并作报告
2018-10-09 15:16 作者:吴喜军 

927日至929日,由河海大学和江苏省水利厅共同主办的“2018(第六届)中国水生态大会”顺利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喜军博士应邀参加并作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资源研究所所长王浩,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建云,中国工程院院士、河海大学王超教授,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等出席大会。大会开幕式由河海大学环境学院院长王沛芳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004154605.jpg

 

会上,王超院士、王浩院士、张建云院士等分别作“海绵城市建设中的关键问题与技术应用”“长江大保护与绿色生态廊道建设探讨”“城市水环境提升技术与实践”主旨报告。大会还邀请全国水环境研究领域的其它知名专家作特邀主题报告。与会嘉宾分别围绕“河(湖)长制与水生态文明建设”和“黑臭水体治理与水生态修复”两个主题作报告并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181004154629.jpg

吴喜军副院长围绕“河(湖)长制与水生态文明建设”主题作了题为“陕北矿区煤炭开采对河流水量的影响识别及其生态健康评价体系构建”的报告。他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陕北矿区的水环境现状,并将此前关于矿区煤炭开采与河道径流的响应关系,以及矿区河流的生态健康评价等研究成果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最后邀请各位专家到我校指导交流。与会专家会后还对南京鱼嘴湿地进行了生态考察。

微信图片_20181008204027.jpg

 

作者:吴喜军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