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与西安科技大学理学院签订研究生生源基地协议
2018-07-10 09:38 吴喜军 

 7月6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理学院张仲华副院长、力学系主任张慧梅博导等一行四人来建筑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并与我院签订了研究生生源基地协议。建筑工程学院马小莉院长、吴喜军和李玉根副院长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协议规定西安科技大学理学院将优先录取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本科生为研究生;并积极主动与我院展开教师交流与合作,优先接受我院教师学习和培训;以产学研深度合作为纽带,建立双方之间紧密合作关系;优先聘请我院教授作为对方兼职教授与校外兼职导师,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院考研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广大学生考研拓宽了新通道。相信一定可以提升我院的研究生录取率,并促本科教学质量建设。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