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国家自然基金申请座谈会
2018-07-10 09:34 吴喜军 

 7月9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韩晓雷教授与建筑工程学院老师在会议室举行了国家自然基金申请座谈会,吴喜军和李玉根副院长及所有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韩教授首先与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历程,并告诫大家科学研究不能急,从小项目开始,为以后打好基础。接下来韩教授指出,在国家自然基金申请时,必须自身条件过硬、潜心书写基金申请书、善于借助外力、认真分析基金申请指南、多阅读相关领域大家的研究成果、反复凝练研究摘要、突出创新性和理论意义、请有经验的专家把关等。最后韩教授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分析了横向课题与纵向课题的区别及注意事项,并为部分老师凝练了研究方向。

 座谈会的举行标志着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申请工作正式开始。以后我院会陆续邀请省内外相关学科的著名学者作报告,指导老师的基金申请工作。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