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2018-04-02 08:28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2018届我院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的进展情况,保证学生能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任务,我院自行成立了由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土木和给排水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人组成的毕业设计自查工作小组,对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进行了检查。

  本次毕业设计中工作进度整体滞后,建筑平面图图纸不完善,而且剖面图大部分都没有或者说不全面。在结构设计组中,结构计算最快进行在竖向荷载计算部分,最慢还未开始重力荷载的计算;在概预算设计组中,最快正在进行构件钢筋工程量计算,最慢完成清单工程量;在建排设计组中,最快完成了排水系统水力计算,最慢进行到给水系统;在给水组设计中,最快完成了净水厂设计,最慢进行到管网设计;在污水设计组中,最快完成了污水厂设计,最慢进行到雨水、污水设计。

  对毕业设计进展明显滞后的学生,指导教师应督促其加快进度,限时追上正常进度安排,保证其能按时完成相应毕业设计的工作。若不能按时按质完成设计,将不予资格审查,不能参加毕业设计答辩。

                       附表1    进度明显滞后的学生

结构组

梁玥、黄筱、马云飞、杨少波

概预算组

建排组

谭雨佳、蒋航梅、陈瑞彬、万如振

给水组

乔旭、高亮亮、马宝来

污水组

祝浩、葛建宏、李久福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