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我院15级给排水专业到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实习
2017-06-21 08:34  

2017年6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马小莉院长、师轶书记和相关教师共17人带领15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到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化工分公司公用工程中心进行认识实习。

到达公司之后,公用工程中心尹廷山书记和相关技术负责人等首先对我院师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强调了入场后的安全注意事项。之后, 15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50名师生在韩勇和李富兴两位总工的带领下参观了化工分公司公用工程中心的给水系统、污水回用系统、循环水系统和脱盐水系统以及原水加压泵站等。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断提出问题,指导工程师老师耐心解答,并对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解决方案做出详尽的说明。期间,我们得知公用工程中心的水处理设备运行非常稳定,水质出水指标均符合相应国家标准,并且处理水成本也能控制到较低,最主要的是,厂区水经过处理后达到了零排放,非常节能环保。

此次实习,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给水、污水、回用水、循环水等系统各流程及构筑物的认识和理解,掌握了水处理技术的新动向,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本专业的就业领域,同时,师生们也深深的感受到陕西中煤公司对企业安全管理方面的重视,学生也体会到走上工作岗位要爱岗敬业、严格按照标准和制度执行,因为身上背负着作为一个水专业人的社会责任。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