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全国第16届CaTICs网络赛并获佳绩
2017-06-06 09:38  

2017年6月3日,第16届CAD/CAM大赛团队技能赛(CaTICs)网络赛拉开帷幕,建筑工程学院派出由专业学生组成的六支精英队伍参加比赛,这是一场国内CAD领域的全数字化的网络竞技活动。最终在团队成绩方面,“简单一点”以501.3分的好成绩,获团队二等奖,“五个核桃”以465.8分的好成绩获团队三等奖,“超能战队” “火力全开”“邪魅叼炸天” “沙漠绿荫”分别以314.3分, 310.5分,300.3分,291.3分的成绩获团队优秀奖。个人成绩方面,王鑫获个人一等奖,唐晓虎等5人获个人二等奖,周长明等9人获得个人三等奖,林飞等9人获得个人优秀奖,此外蔡怡等7人获得女选手优胜奖。通过本届大赛的获奖情况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高水平的识图能力和计算机绘图能力,同时说明我校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不断增强,参与相关国家级比赛的经验不断丰富,也为我院营造积极进取、刻苦钻研、勇于挑战困难的学习氛围。

CaTICs是CAD领域的全数字化竞赛,是工程领域运用“互联网+”技能培训的一项赛事,此项比赛的前身为全国大学生CAD类软件团队技能赛,始自2009年12月。2012年春季第六届全国大学生CAD类软件团队技能赛正式更换名称为CaTICs。在中国大陆地区,本届比赛共吸引全国40余所学校组织的357个团队参加,参赛学生达到1700余人,此次竞赛我院共派出由30名选手组成的6个竞赛团队。比赛过程中,建筑工程学院领导马小莉、李玉根、张钦库、张亚宁等老师指导竞赛并巡视了竞赛场。

为了此次比赛,我院6支参赛团队在胡大伟、张钦库老师指导下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赛前专项练习,提高了参赛选手的识图图形分析和计算机绘图能力,在保证绘图精确度的同时不断提高绘图速度。通过本次技能竞赛,我们会在以后的学习中进一步提高绘图技能,善于学习、勤于钻研、敢于攻关,形成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培养了过硬的技术素质。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