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我院一行四人赴神木县丹霞地貌进行工程地质见习教学考察
2017-05-31 17:15  

 为做实实习、见习教学环节,切实培养应用型人才,2017年5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李玉根、李冬梅、刘光秀、赵湘璧一行四人赴神木县丹霞地貌进行实地考察,为土木工程及工程管理专业工程地质见习教学踩点。

 考察地点位于神木县中鸡镇公格沟村。这里梁峁起伏,沟壑纵横。梁峁上,多裸露有大片红色岩石;沟壑两塬多是高耸的红石崖。为全面了解丹霞地貌成因、规模及地质构造情况,考察人员在实地探察后与当地村民进行了交流。据当地村民讲,这种地貌总面积不少于十平方公里,经西安科技大学等地质学专家考证,地貌类型属于延安主地层洛河砂岩形成的砂岩地层,表现景观属于丹霞地貌。

 考察结果表明,神木县丹霞地貌地质构造特征显著,地质作用痕迹明显,对学生深入理解地质构造作用显著,是工程地质见习的好去处。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