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7-05-21 19:39 李玉根 

 2017年5月20至21日,建筑工程学院2017届土木工程专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答辩工作如期举行。榆林市康泰建设项目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袁永红工程师、榆林高新区管委会产业投资管理局刘彩芳工程师、榆林市城乡规划局榆阳分局李亚军工程师、榆林市煤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师任军等四位校外指导老师及建筑工程学院近20位老师参与了答辩环节。


    答辩按结构设计、工程造价编制、建排设计等方向分组进行,组长由院长马小莉、副院长李玉根、韦锋等担任,150多名2017届毕业生全面接受了答辩委员会检阅。答辩过程按照学生陈述设计过程与内容、成果审阅及现场答辩等环节进行。在答辩过程中,绝大部分学生向答辩小组提交的设计作品质量较高,陈述问题思路清晰,能准确回答现场提出的相关问题。整个答辩过程持续两天。


    答辩结束后,校外专家李亚军、任军等就本届毕业设计进行了点评,认为本届毕业设计作品整体质量较高,一些学生的设计作品对工程实际有一定参考价值。同时,指出了不足,建议在后期教学中加强学生综合应用能力的培养。


    通过此次答辩,一则考察了学生的专业综合应用能力,二则检阅了我院产教合作育人成果,为产教合作的深入开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