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我院一行四人赴内蒙古参加审核评估研讨会
2017-05-16 09:44  

  2017年5月12-14日,我院李玉根、董茹、李冬梅、刘光秀一行四人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参加了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研讨和经验培训会,会议由笃行新起点(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主办。武汉理工大学原副校长张安富、常熟理工学院副院长张根华及山东交通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景芝等审核评估专家作了专题报告,分享了评估经验。

  李玉根等四位教师认真听取了会议报告,并就二级院系教学质量管理、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度评价方法、档案建设等内容与与会专家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研讨会,使参会教师对审核评估有了较深刻的认识。会议结束后,我院将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院教师学习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