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环节圆满结束
2017-04-10 10:28  

  为掌握我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环节进展情况,保证学生顺利完成设计任务,我院成立了由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等组成的毕业设计检查小组,在指导老师自查的基础上,于4月8日对2017届160余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进行了中期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学生设计成果、任务书、开题报告完整性及规范性,指导老师履职情况等。

一、总体情况

  通过集中检查,发现我院各教研室对毕业设计教学环节高度重视,各专业按学生设计选题方向成立了课程组,并安排相关教师不定期进行辅导,保证了毕业设计环节按计划和进度进行,基本情况如下。

  1.指导老师履职情况较好,指导记录填写完整、规范,能中肯的指出设计中存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解决措施。

  2.绝大部分学生能认真对待毕业设计环节,开题报告撰写认真,设计手稿详实,质量较好。

二、存在的问题

  1.个别指导老师提交的指导记录和中期检查表签字不全。

  2.受考研等因素影响,少数学生提交的设计成果不全、进度不足。

  3.个别学生设计作品有抄袭嫌疑。

三、整改措施

  针对本次检查环节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教师及毕业生限期进行整改,具体如下。

  1.相关指导老师须尽快完善指导记录、中期检查表等时间、日期签注事宜。

  2.对设计进度不足的学生进行通报批评,限其在一周内补足进度,确保按时完成设计任务。

  3.各教研室后期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环节过程管理,各指导老师在后续指导中必须把好质量关,确保设计成果质量。

                                                  建筑工程学院

                                                  2017年4月9日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