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OA    学院邮箱    ENGLISH
 
 

 

 
 
我院副院长韦锋一行赴川、渝高校考察交流
2017-10-17 09:52  

为了拓宽地方型本科院校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的方法和思路,1011日至13日,我院副院长韦锋随榆林学院院长助理、生命科学学院长张雄及部分院系负责人一行6人到四川大学、重庆大学、成都大学考察交流,受到各高校的热情接待。


11日下午在成都大学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引进人才、管理下移、院系学科建设”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韦锋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院副院长吴启红的陪同下参观了成都大学学生事务大厅、校区规划、教学大楼、部分实验室,重点参观了成都市BIM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咨询与服务中心,并就地方高校的科研创新、产教合作、服务社会、BIM中心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就两个二级学院的进步合作与交流达成初步意向。

13下午考察团来到重庆大学,与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杨成云进行了座谈,会上“长江学者”、“杰青”刘汉龙教授与韦锋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我院学科建设、科研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建设性的指导,并欢迎我校师生到重庆大学进行深造学习。

此次考察交流,学习了川渝部分院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方面的先进经验,尤其在同类院校同类专业的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考察中,学习了贵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服务地方建设、实验室规划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办法。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912-3891244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榆林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9000
网站管理:建筑工程学院  技术维护:网瑞科技